首页    委员会    征稿启事    注册参会    特邀报告    录用论文    会议程序    本地信息    会场与交通    承办单位    精彩瞬间    历届会议    联系我们

1996年10月23日,为促进我国现代逻辑、现代逻辑发展史、现代逻辑哲学问题以及现代逻辑在科技中的应用研究的发展,加强对这些领域的研究和学术交流,在中国逻辑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10月20-25日,昌平县委党校)期间,中国逻辑学会符号逻辑专业委员会和西方逻辑史专业委员会召开了联席会议,决定成立现代逻辑(联合)专业委员会。郭世铭任主任,陈银科、陈慕泽任副主任,王路任秘书长。

2002年改选:主任为刘壮虎,副主任为陈银科、陈慕泽、毕富生,秘书长为刘晓力,副秘书长为刘奋荣。

2010年改选:主任为王路,秘书长为叶峰。常务理事(排名不分先后):郝兆宽、刘虎、余俊伟、刘奋荣、刘新文、郭佳宏。

2014年改选:主任为刘新文,秘书长为王彦晶。常务理事(排名不分先后):郝兆宽、张燕京、刘虎、余俊伟、刘奋荣、郭美云、郭佳宏。

历次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综述或其他相关信息:

1998:华南师范大学,东莞    (会议综述
2002:山西大学,太原           (会议综述
2005:北京昌平                      (会议综述
2007:燕山大学,秦皇岛       (会议综述
2010:北京大学,北京           (会议综述
2011:武汉大学,武汉           (会议综述
2012:复旦大学,上海           (会议综述
2013:中山大学,广州           (会议综述
2014:北京师范大学,北京   (会议综述  会议合影
2015:河北大学,保定           (会议综述
2016:西南大学,重庆北碚   (会议综述  会议合影
2017:浙江大学,杭州          (会议综述  会议合影
2018:厦门大学,厦门

点击查看前主任刘壮虎教授2009年在中国逻辑学会成立30年纪念大会上对现代逻辑专业委员会的介绍。